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永修县档案局积极推进省一级档案馆创建工作

作者:九江市档案局 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2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永修县政府调研组对永修县档案馆创建省一级档案馆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调研组听取了县档案局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召集由县档案局、档案数字化公司项目负责人,县信息办参加的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档案局、信息办对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说明,数字化公司负责人对县档案馆档案数字化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要求,数字化项目公司要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县档案局对数字化项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对于合理诉求要尽快解决。县信息办对网络和信息技术方面的问题要及时帮助解决,确保省一级档案馆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近期,该县将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稳步推进省一级档案馆创建工作。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