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天津市档案局开展档案培训进基层活动

作者:天津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18年,天津市档案局区县处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天津市档案局馆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针对各区急需档案工作实际操作的培训需求,明确服务对象、践行服务宗旨,开展了档案培训进区县活动。

    按照和平区档案局提出的档案业务培训需求,5月下旬,天津市档案局到和平区机关、街道、企业、社区等单位为140余名档案人员进行档案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区级机关归档、编研材料撰写、全宗卷整理、档案数字化工作、数字档案室建设、社区建档、基建档案整理和区政府投资项目档案验收8个专题。

    此次培训是档案局档案培训进区县活动的第一站,今后还将根据各区提出的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各区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