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包头市档案局随机检查团市委档案工作

作者:包头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4 星期四

检查工作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档案局组成档案业务监督检查组对包头市共青团委员会进行档案工作随机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团市委档案工作汇报,对照《市直部门领导班子2018年度档案工作绩效考评目标》,逐项查阅各类文件资料,并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团市委领导重视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后续档案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团系统是干部成长的摇篮,做好档案工作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历史负责,要健全档案管理制度保障,加快档案信息化进度,确保在2018年底完成档案移交工作;二是要在机构改革时期做好全宗材料的编研、续写工作,充分发挥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的重要作用。

    团市委相关领导表示,团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已经指派2名专职档案员具体从事档案整改工作,确保在2个月内完成整改,按时完成档案移交任务。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