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桂林叠彩区:居民走进档案馆见证“档案中的改革开放”

作者:叠彩区档案局 崔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档案馆迎来了锦绣社区居民代表参观。叠彩区档案馆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陪同他们参观了陈列室,共同见证了“档案中的改革开放”。

    每到一处,社区居民都表现出浓厚兴趣。在陈列室,通过档案、资料、图文、实物等,社区居民们了解了叠彩区的历史变迁、人文风貌、重大事件、著名人物和民俗风情。 “这次参观活动使我们感触很深,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咱们叠彩区的发展历史,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社区居民王阿姨对档案馆工作人员说。

    这次迎接社区居民走进档案馆,是2018年“6•9”国际档案日活动计划的一部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叠彩区档案馆深化了社区工作联系,拉进了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档案意识,提升了档案工作者服务民生的能力。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