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亳州市谯城区:招工档案为职工身份提供依据

作者:谯城区档案局 许保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5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原核桃林场苗圃的王某某来到谯城区档案局,想查一下自己的招工文件。原来,最近因苗圃的管理体制发生变化,有关部门需核对该单位的所有在册职工,要求提供本人档案。王某某自1981年顶替父亲被招工,一直在苗圃工作。由于多次归属变迁,王某某的人事档案已无从查找。没有了档案,他的职工身份就说不清楚了。按照同事的指点,王某某来到区档案局寻求帮助。

    谯城区档案局的工作人员帮助王某某调取了1981年的招工档案,在《关于招收张本化等同志为我县全民所有制企事业单位新工人的通知》中找到了他的名字。拿着工作人员出具的档案证明,王某某高兴地表示,这下可以放心了,自己的职工身份终于能够认定了。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