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疆玛纳斯县党史馆筹建布展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玛纳斯县档案局 朱秀琴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5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了充分展示玛纳斯县党建成就,进一步传承党建文化正能量,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玛纳斯县正式启动了县党史馆筹建布展工作。党史馆建在县委党校教学楼,作为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基地,党史馆将于2018年6月底完成党史馆布展工作,7月1日正式与广大党员干部见面。布展内容主要有该县各历史时期形成的具有重要纪念意义、教育意义或史料价值的实物,有红色文化的重要出版物(报纸、书刊、声像制品)、珍贵的艺术品、工艺美术品、文字材料、照片、纪念品等,有文化特质的“老物件”以及有收藏价值的各类荣誉证书、奖状、证书等。

    为确保党史馆布展如期完成,县委成立了由县委组织部、档案局、县史志办、文广局、老干局等多家单位牵头组建的党史馆布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县档案局充分发挥馆藏丰富的优势,积极为筹建党史馆提供各类有价值材料和图片,真正让“死”档案变成“活”教材。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