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州财经大学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贵州财经大学

来源:贵州档案信息网

2018-06-19 星期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全校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8日,贵州财经大学2018年国际档案日主题日宣传活动在花溪校区五四广场隆重举行。相关档案工作负责人,专兼职档案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设立展板、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征集函、留言签名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宣传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档案法律法规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利用和保护档案的意识,拉近了师生员工与档案的距离,使他们亲身感受档案的价值,并通过档案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贵州财经大学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悉,围绕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贵州财经大学还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开展了档案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征文、征集档案、主题日宣传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摘编: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