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花垣县档案局
举办“6•9”国际档案日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作者:花垣县档案局 麻正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花垣县档案局在补抽乡大哨村文化广场举办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档案助推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档案工作和档案知识。县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补抽乡党委政府领导干部以及各乡、县十余个单位的近六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50多块档案宣传展板,展示了花垣县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重大成就及社会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现场还发放了档案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档案实物宣传手册400余份,并为群众解疑答询20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基层百姓得到了零距离接触档案的机会,进一步了解了档案在社会生产和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力。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