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威海市启动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无

来源:大众网

2018-06-20 星期三

    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山东省威海市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观看展览。

    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不仅是该市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档案部门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当日上午,举行了现场签名仪式。随后,市档案局联合环翠区档案局,在人民广场集中展示了“家的档案 家的记忆”“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同志事迹资料”等宣传看板,为市民发放档案宣传材料,开展档案咨询服务。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档案事业发展,各级档案部门积极探索档案工作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在档案一体化管理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国际档案日的主题是“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在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中,该市还将举行档案知识答题、主题征文、档案馆开放日、档案服务进基层等活动,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提高公众档案意识。

    (摘编: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