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哈尔滨市道里区档案局开展纪念“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道里区档案局 范晓焱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档案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了纪念“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这一主题,通过档案知识宣传展览,发放宣传资料、通俗易懂的法制宣传三联页、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民众介绍档案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重要作用,以及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活动现场民众积极性非常高,纷纷前来咨询相关知识。

    活动当天,该局还将纪念“6•9”国际档案日活动标语悬挂区委大楼前,并在区委一楼大厅电子屏打出宣传字幕,提醒广大干部:重视档案工作,做好档案工作,是我们每个公职人员的职责!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档案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公众的档案意识,也展现了档案工作服务民众的作用。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