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召开“最美家庭档案”征集动员会

作者:无锡市档案局 华婧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档案局组织召开了“最美家庭档案”征集动员会,各市县、区档案局馆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市开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江苏最美家庭档案”征集评选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要求参会人员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向本局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迅速动员开展本地区家庭档案征集评选活动。要尽快组成专门工作机构,由专门人员负责,深入挖掘有影响力的家庭档案,把反映改革开放的内容、有时代印记的精品档案选出来。

  市档案局副局长徐俊文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江苏最美家庭档案”征集评选活动,是江苏省档案系统一次重要活动,要把活动宣传好、发动好和造势好,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争取有更多的家庭档案推荐到全省图片展,通过家庭档案,反映江苏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