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昌市湾里区档案局
积极组织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湾里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21 星期四

会议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做好国际档案日的宣传活动,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档案局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和江西省档案局“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法治信仰”为主题的2018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作出安排。一是强化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抓好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二是制作一批宣传品并进行发放,向群众传递“6•9”档案日宣传主题;三是开展一次档案法律法规学习,组织档案干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江西省档案条例》等法律法规;四是积极组织参加市档案局组织的国际档案日活动。

    通过“6•9”国际档案日这一宣传契机,向社会大众传播档案文化,宣传档案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积极作用,实现档案与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从而进一步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全社会的档案意识。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