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登封市档案局召开“6•9”国际档案日专题工作会

作者:登封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河南省登封市档案局召开了全市 “6•9”国际档案日专题工作会议。登封市17个乡(镇、区、街道办事处)及市直单位部分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登封市委办公室 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中登封市各级各部门单位档案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河南省和郑州市档案宣传法制会议精神,并对登封市档案局“6•9”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就档案法制和“6•9”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执法工作要转变执法观念,选准执法对象,取得执法成效。要充分利用今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机会,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发挥档案价值,全方位、多举措开展档案宣传活动,特别对17个乡(镇、区、街道办事处)参加会议档案员提出要求,每个单位要制作一个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宣传展板,在“6•9”国际档案日当天集中摆放在迎仙阁广场进行展出。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主动向办公室主任、分管领导汇报,落实好档案法制宣传工作要求。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