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深圳:召开“文件档案平台数据库”项目阶段性工作会议

作者:深圳市档案局 邹彬

来源:深圳档案信息网

2018-06-25 星期一

    前不久,广东省深圳市档案局召开“文件档案平台数据库”项目阶段性工作会议。市档案局有关领导、“文件档案平台数据库”项目小组成员、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档案局局长张晋周主持。

    会议听取了承建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包括应用系统研发、数据清理迁移、数字化加工功能完善、数字档案馆系统建设等工作情况。“文件档案平台数据库”项目小组对系统功能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承建单位要根据项目需求做好进度安排,提交项目下一步进度计划;二是根据项目进度安排加强人员保障,加快项目进程;三是加快推进《深圳市电子文件管理办法》《深圳市电子文件归档与移交操作细则》等文件发布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