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海口:发扬特区精神 以党建助力档案事业发展

作者:海口市档案局 陈明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26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海南省海口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的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南的亲切关怀和重大战略决策,为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海南经济特区进一步全面发展带来了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职责,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切实加强海口档案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以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发扬特区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档案安全工作,充分挖掘档案价值,发挥档案作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加强机关单位作风建设等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党建工作,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等事项。

 
 
责任编辑:王建英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