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青海省档案局馆召开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汇报会

作者:无

来源:青海档案网

2018-07-19 星期四

    近日,青海省档案局召开了省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最后一次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省档案局副局长邓玉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中心负责人依次作了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业务指导处负责人对前期整个应检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邓玉兰就省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作了最后一次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这次评价工作的重要性。抓紧最后这一段时间,找差距、补短板,以标准为镜子,进一步消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继续鼓舞干劲,扎实做好评价准备工作。此次评价是对省馆工作的一个总体检验,是对局馆档案干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档案工作的促进。三是加强团结协作,确保评价工作取得实效。要把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作为当下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要讲大局,相互协助,相互补台;要讲担当,主动作为,敢于负责;要讲奉献,发扬风格,模范带头;要严格纪律,严格责任,严格调度,严格质量,以“严”、“实”、“细”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作风迎接评价;要充分认识档案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档案安全是推动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的前提,是所有工作的底线,要不断完善全安全制度和检查巡视制度,真正把档案安全工作抓实抓紧抓好。要通过测评实实在在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分析研究,切实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弥补不足,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档案馆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