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海宁市企业档案工作协作组正式成立

作者:海宁市档案局 陈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0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档案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作用,提升档案工作服务企业的能力,浙江省海宁市档案局结合全市企业档案工作实际,经过前期沟通和筹备,于近日召开了全市企业档案工作协作组成立会议。市档案局副局长吴忠建及监督指导科、信息技术科相关人员,钱江生化、天通控股、卡森国际、慕容控股、宏达高科等13家上市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交流了各自的档案工作经验和当前工作难点,市档案局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的服务需求及意见建议,并给予了细致解答。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协作组活动规程,分别推选慕容控股有限公司和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协作组组长单位和副组长单位。会后,市档案局向各企业赠送了档案业务书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档案局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档案馆机房、档案库房,到查档中心体验了查档流程。

    全市企业档案工作协作组的成立,为市档案局与各企业档案部门的交流沟通、各企业档案部门之间的业务切磋提供了平台。下一阶段,市档案局将根据各类企业管理体制、主营业务等不同特点,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主动的智慧化服务。

 
 
责任编辑:段立琳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