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沈阳 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执行情况获高度评价

作者:周媛媛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8-07 星期二

    本报讯 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协助做好2017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近日,由国家档案局、财政部、第三方中介机构组成的绩效评价与财务检查专家组一行10人,对沈阳市档案馆2017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价。

    专家组听取了沈阳市档案局馆长张春风就2017年度沈阳市档案馆执行的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九一八事变档案资料保护与开发项目、皇姑屯事件档案资料保护与开发项目的实施管理、项目完成、项目效益实现等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项目管理制度、工作开展情况记录、绩效实现佐证材料,以及项目财务管理、资金到位及下拨、资金监督检查的相关材料,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

    专家组对沈阳市档案馆2017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档案馆很好地完成了2017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绩效目标,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十分显著,希望市档案馆在有能力的基础上承担更多的国家项目。张春风表示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档案团队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在未来承担更多的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8月6日 总第325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