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唐山市档案局召开立卷检查及认定复查培训会

作者:唐山市档案馆 张扬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0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档案局召开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立卷检查以及认定复查验收培训会,唐山市直属20家单位的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有关专家对新修订的《归档文件整理》《会计档案》《数码照片归档整理》,以及《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布置了今年认定复查单位的各项具体准备工作。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档案业务新标准的落实、解决各单位档案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档案业务问题,确保完成上一年度各门类档案整理归档工作,顺利通过2018年档案工作相关检查,确保本年度档案认定复查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培训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会后建立了与对口单位业务指导微信群,为对口指导单位档案员搭建了及时指导及相互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琛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