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肃南县人社局“四措施”加强党风廉洁和反腐倡廉工作

作者:杨国庆

来源:甘肃档案信息网

2018-08-08 星期三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洁建设,明确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甘肃省肃南县人社局“四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按照局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局组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和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筑牢党风廉洁建设“防火墙”,提高对各项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二是完善制度,落实监督。结合党风廉洁建设相关规定,定期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及时纠正偏差,完善各项相关制度,确保全局党风廉洁建设相关制度落实到位,监督有力,责任到人。

    三是重抓人员教育。通过抓落实,改进教育方式,创新学习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具有特色的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四是加强责任落实。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形成齐抓共管责任体系,积极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考核和测评,严格追究责任,确保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