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夏州档案局党支部与黄家村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五联”活动

作者:马文珍

来源:甘肃档案信息网

2018-08-08 星期三

    近日,甘肃省临夏州档案局党支部与帮扶村——东乡县大树乡黄家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五联”活动。

    州档案局党支部全体成员与黄家村支部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黄家村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开展机关单位与联系村结对共建“五联”活动的通知》《在全州农村群众中深入开展“知恩、感恩、报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州档案局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阐述了开展“五联”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指出这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关键,是齐心协力打赢扶贫攻坚战的有力保障,州档案局党支部一定要在加强自身标准化建设的同时,通过与黄家村党支部共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共同组织“主题党日”等形式,推动黄家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州档案局党支部向黄家村党支部赠送了一面鲜艳的党旗和党员学习资料。这次活动标志着两个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