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内蒙古 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杨 静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8-10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杨 静)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召开了复转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围绕带头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副局馆长张帅以一名退伍老兵的身份回顾了在部队时的工作生活情景,他说,部队培养了他守纪律守规矩的军人作风和顾全大局、负责担当的军人精神,并表示将继续传承军人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再创新功。

    自治区档案局馆长张琛提出3点希望,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档案工作姓党”,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发扬军人传统,做好表率;继续加强学习、刻苦钻研、扎实工作,要胸怀大局、敬重事业、廉洁奉公、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始终保持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自强不息,继续发扬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特质,珍惜荣誉、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在档案战线上再创辉煌。她还鼓励大家争做拥护改革的模范、团结的模范、遵规守纪的模范、爱岗敬业的模范。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8月9日 总第325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