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宜 宾督查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作者:王 敏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8-10 星期五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近日,四川省宜宾市档案局、市发改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督查的通知》,部署安排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范围包括2018年续建和新开工的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以及近年来已竣工但尚未进行项目档案验收的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必查项目11个,抽查项目随机确定;督查重点包含项目档案工作机构设立和制度建立、项目档案工作与项目建设同步开展情况、项目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保障等。督查工作结束后,市档案局、市发改委将对成绩突出的项目建设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项目档案工作重视不够、收集不齐全、整理不规范、安全无保障的进行通报批评,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8月9日 总第325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