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六盘水市召开会议 推动干部档案专审拓展工作开展

作者:无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2018-08-13 星期一

    近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拓展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拓展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通报了该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拓展情况。

    六盘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侯美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美传指出,开展干部档案专项审核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干部工作基础的重要手段和提升干部档案管理水平的有力抓手。

    侯美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基础工作,坚决落实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六盘水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拓展工作提质增效。各管档单位和指导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强化抓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专项审核拓展工作的指导督促、统筹协调和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干部档案管理水平,夯实干部工作基础。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方法路径,切实配强工作力量,全面落实工作保障,为全市干部人事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可靠档案保障。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