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加强网约车档案管理平台建设

作者:南宁市档案局 潘胜中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14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南宁市正开展网约车企业档案、车辆档案、驾驶员档案录入工作,加紧推进网约车档案管理平台建设,目前平台系统已接入交通运输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数据,旨在加强对网约公司和网约驾驶员的管理,规范网约车市场秩序,为乘客的出行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南宁市已受理网约车平台公司申请12家,取得经营许可证9家(神州专车、首汽约车、飞嘀打车、滴滴出行、斑马快跑、万顺叫车、AA租车、网路出行、天津出行);网约车驾驶员证审核情况,行政审批局已受理申请10329人,参加从业资格考试9961人,已取得驾驶员证8333人;网约车运输证审核情况,已受理3349辆网约车运输证办理申请,取得发证车辆2622辆。

 
 
责任编辑:李聪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