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州道真:开展档案数字化交流活动

作者: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档案局 刘玉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档案局组织乡镇、县直部门档案人员进行交流学习,通过现场参观、座谈讨论的形式对当前县、乡镇(部门)档案数字化、档案安全及利用等工作进行认真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活动中,大家详细地参观了该县档案数字化的挂接、库房管理及部分县直部门、附近乡镇档案整理情况,并就如何严格把控档案数字化流程、更规范地开展数字化工作、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实体档案以及档案的安全保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加探讨和交流的人员通过交流深深认识到,档案数字化、信息化是档案工作发展的大趋势,而在数字化等工作过程中抓好档案的安全与保护是开展工作的基础,只有保证档案的完整和安全,才能更好地发挥档案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