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柳州市鱼峰区档案局举办文件材料归档实操培训班

作者:鱼峰区档案局 樊杏莉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鱼峰区档案局举办2018年度全区文件材料归档实际操作培训班。来自全区机关各部门60余名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了培训。

    经过这几年的档案工作培训,鱼峰区各部门档案工作管理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但由于机关工作人员变动较大,鱼峰区档案局今年主动转变业务培训的方式,即由各部门档案工作负责,把2017年本部门形成的文件、资料、照片等拿到档案局,由档案局业务人员现场培训并具体指导文件的归档、录入、立卷、入库等工作。

    本次培训,结合日常档案业务指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将业务规范和疑难问题相结合,切实提高了档案员的业务能力和档案意识。各部门参加培训的档案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培训学到的知识和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本单位的档案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雪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