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市富阳区档案局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作者:富阳区档案局 李华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档案局组织档案执法检查组赴杭州富阳力邦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富阳舒晴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档案安全工作现场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工作台账并实地检查档案整理场所,在检查过程中就档案流程记录、安全制度落实等重点问题进行严格把关。

    此次行政执法检查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步进行两手抓。一是自查阶段。要求全区所有档案服务外包承揽企业根据检查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整改,并以自查报告形式报区档案执法检查领导小组。二是抽查阶段。区档案局积极践行“双随机”精神,通过《浙江企业信息交换共享平台》系统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

    从综合自查报告和现场抽查情况看,全区档案服务外包承揽企业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安全制度落实,工作流程规范,具体结果将通过《浙江企业信息交换共享平台》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刘琛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