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阜阳市档案局
到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阜阳市档案局 郝志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2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前不久,安徽省阜阳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到临泉县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瞻仰革命遗迹,集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表达缅怀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了解当年刘伯承和邓小平带领部队日夜驰骋、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艰苦历程和烽火岁月,追寻革命前辈的革命足迹。在泛黄的文件、饱蘸历史的旧照片和烈士遗物面前,党员们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和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继承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全力以赴,为推进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