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内江市组织开展全市法院系统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培训

作者:内江市档案局 舒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2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培训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各县(市、区)人民法院办公室负责人及档案员参加培训,市档案局指导科有关人员应邀就《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专题解读。培训会采用“理论授课+事例分析”的方式对《办法》正文及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标准进行全面讲解,培训内容丰富翔实,涵盖规范化管理认定(复查)工作的各个环节以及具体要求,具有较好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法院系统工作人员对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下一步全市法院系统开展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复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主动汇报,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对照标准开展自查整改,弥补档案工作短板,不断强化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做好省一级复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