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湘西州档案局开展“三抓一查”业务突击活动

作者:湘西州档案局石泽彬 罗喃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2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湖南省湘西州档案局为确保档案工作与中心工作协调发展,开展“三抓一查”业务突击活动。

    今年7月,该局抽调党员业务骨干组成“党员档案业务突击队”,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开展以“抓档案年检年审,抓档案移交进馆,抓《档案时空》宣传,查档案安全工作”为主要内容的“三抓一查”业务突击活动。要求全州档案系统人员积极行动起来,紧密协同配合,尽快形成上下联动、部门联动、统一行动的工作态势,党员业务突击队要对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业务督促指导实现全覆盖。

    活动开展以来,党员业务突击队深入州直机关180家档案室,完成档案年检年审工作,接收档案进馆3000卷(册),征订《档案时空》250份,发现多个档案安全隐患并督促指导整改。此次活动受到了基层档案部门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建英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