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重庆市档案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重庆市档案局

来源:重庆档案信息网

2018-08-20 星期一

    不久前,重庆市档案局馆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局馆长李华强主持会议,局馆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李华强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要加强党的政治领导,集中体现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就要在三个方面进一步努力,即要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进一步努力,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上进一步努力,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努力。一要有崇高的政治理想,保持高尚的政治追求,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要保持纯洁的政治品质,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提高政治站位,不以个人利益为出发点,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三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握好政治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提高政治能力等六个方面提升政治素养。

    最后,李华强要求局馆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新时代红岩讲习所”等活动为载体,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

 
 
责任编辑:罗京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