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青岛市档案局组织参观
“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作者:青岛市档案局 张娟

来源:青岛档案信息网

2018-08-22 星期三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山东省青岛市档案局副局馆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朋云带队与局馆共建社区——仙游路社区一行60名党员干部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展览以“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90多年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重温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一代一代的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为新时代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