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部新城将建南京市不动产档案馆
预计2022年底完成

作者:无

来源:金陵晚报

2018-09-12 星期三

    据从江苏省南京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发改委批复了南京市不动产档案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南京市不动产档案馆将落在南部新城。

    南京市不动产档案馆建设地点位于秦淮区南部新城地块,机场二路以南,机场河以北,夹岗四路以东,夹岗五路以西,用地面积约11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71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447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240平方米。

    据了解,随着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开展,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动产登记档案是对不动产自然状况和权属状况真实的记录和反映,通过不动产登记档案,可以准确地反映出不动产的归属与变更的情况,并通过查询和利用来方便当事人、相关部门以及利害关系人。

    目前,南京市还没有专门的不动产档案馆,现有档案库房分散且面积较小,且均已接近涨库。南京市不动产档案馆工程建设周期安排为5年,计划到2022年底完成。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