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东省国土资源档案馆积极探索地质资料汇交业务分片区集中培训创新机制

作者:广东省国土资源档案馆 张敬斯

来源:广东档案信息网

2018-09-19 星期三

    近日,在广东省国土资源档案馆大力指导下,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在惠州市成功举办了广东省惠州片区地质资料汇交业务培训班。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广东省国土资源档案馆派出业务骨干为参训人员解读了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地质资料管理的通知》等最新文件,对改版升级后的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平台汇交模块的使用以及有关软件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际操作,并针对地质资料汇交中常见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培训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地质资料的汇交质量和汇交效率打下基础,也宣传了广东省的地质资料汇交工作情况,亦为该馆探索地质资料汇交业务分片区集中培训创新机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下一步,广东省国土资源档案馆将继续开展全省地质资料汇交业务培训,探索定期集中办班和分片区授课等多方式灵活结合的机制,指导全省各地勘单位的地质资料汇交工作,以创新精神引领全省地质资料汇交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