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宁波市档案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宁波市档案学会

来源:宁波档案信息网

2018-09-20 星期四

    近期,浙江省宁波市档案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的档案部门及相关单位的5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报告》《宁波市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期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宁波市档案学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决定了副秘书长人选。

    大会充分肯定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学会在第八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和凝聚全市档案工作者和全体会员,按照学会章程,围绕档案工作大局,创新服务方式,广泛开展学术研究,积极组织对外交流,不断普及档案知识,探索和承接档案行政管理部门下放的部分职能,为推动档案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徐汇涛作了讲话,他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学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一起,团结进取、勇于创新,把市档案学会的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色。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