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哈尔滨市平房区档案局
积极开展哈达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

作者:平房区档案局 曲鸽

来源:哈尔滨档案信息网

2018-09-20 星期四

    为保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档案资料的完整、准确、规范和有效利用,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档案局紧紧围绕省、市、区有关确权工作的部署与要求,扎实开展土地确权登记档案管理的指导与服务工作。

    平房区档案局多次派出业务人员深入试点村检查指导确权登记颁证的各种文件资料的规范收集工作,在指导中注重提高确权工作人员的档案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明确土地确权档案的重要意义,要求在资料的收集、整理阶段确保归档文件材料的完整、齐全和整理规范,同时,从档案资料的安全保管和信息保密方面进行重点强调。

    哈尔滨市档案局和平房区经济发展局还派出有关人员到平房区哈达村检查指导,对该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归档文件收集、规范整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查,对分类方案的编制、填写方法及档案装具要求等提出了统一的标准,对归档内容等方面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促进了平房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