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京市不动产档案馆拟落户大校场片区

作者:无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9-27 星期四

    随着南京南部新城的发展建设,大校场机场范围也将大变样,建机场跑道公园,两侧是公共文化带,成为南京的城市文化客厅。近日,从南京市规划局获悉,《南京市大校场单元机场次单元(MCd051)控制性详细规划》08规划管理单元图则调整方案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其中明确南京市不动产档案馆拟选址南部新城大校场片区。

    据介绍,经南京市政府研究,为增强大校场机场跑道两侧公共文化性,同时为提升南部新城地区公共服务水平,市不动产档案馆拟选址于南部新城地区。具体位置为:机场二路以南、机场河以北、夹岗四路以东、夹岗五路以西围合区域,占地约1.19公顷(18 亩)。 拟建地上建筑约4.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60m,绿地率≥30%。

    市不动产档案馆拟选址地块属于该规划范围的08规划管理单元,属性为居住片区,紧邻机场跑道公共文化带。此外,单元内增加有轨电车线,机场三路南移8米,五块公园绿地面积相应增加,广场面积、水域面积相应减少。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