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福州市档案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福州市档案局 吴欣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9-29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档案局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把学习和遵守《条例》情况作为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二是提高站位,力求学深悟透。把《条例》内容纳入“每周一学”计划安排中,尤其是对新增加的11项内定和新修改的60多项内容进行分专题深入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学习领会入手,进一步了解《条例》修订的背景,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具体运用。三是明确责任,确保落实到位。切实贯彻落实《条例》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守住纪律底线,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明确责任担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档案事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