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炎陵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组织生活专题会议

作者:炎陵县档案史志局 贾利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9-29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兰台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湖南省炎陵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组织生活会议的准备情况。局党支部书记带头作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整改表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一是加强学习,升华思想认识,把学习放在首位,防止走过场;二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对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做到逐一兑现,绝不拖沓;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把档案史志事业做得红红火火。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二要持续抓好党员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三要扑下身子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不断把档案史志事业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