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湖北宜昌 提升国有林场档案工作质量

作者:张 红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10-08 星期一

    本报讯 前不久,湖北省宜昌市档案局、市林业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市国有林场档案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3个方面对国有林场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知》明确,要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启动林场档案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健全机构、明确归属、强化收集、规范整理、加快数字化、安全保管等方面的具体要求,推动国有林场档案规范化管理;加强领导,提升国有林场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通知》还附有国有林场档案分类方案、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为各林场提供参考。

    《通知》的出台是市档案局主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市档案局将继续加强与市林业局的沟通,高质量完成全市国有林场改革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全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0月4日 总第3280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