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吉安市数字档案馆档案管理集成系统
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吉安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江西省吉安市档案馆组织召开了“吉安市数字档案馆建设一期项目暨吉安市数字档案馆档案管理集成系统”验收会,来自吉安市档案局、市信息中心、井冈山大学档案馆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吉安市数字档案馆档案管理集成系统进行了验收。验收组听取了吉安市档案局关于该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的报告和相关软件公司关于该项目研发情况的汇报,观看了软件系统功能的操作演示,审阅了有关材料,现场进行了质询讨论。

    验收组认为,吉安市数字档案馆档案管理集成系统项目建设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能够满足吉安市档案馆信息化建设需要。软件系统编制依据和范围符合国家档案局信息化建设规范和相关标准,总体架构与模式、依托的网络平台和系统功能的设计符合吉安市数字档案馆整体规划与建设实际。软件系统的设计思路符合实际需求,特色功能模块设计合理,核心功能满足相关业务需求。

    验收组一致同意吉安市数字档案馆档案管理集成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建议根据专家的讨论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功能,使系统软件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