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普洱市档案局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提高机关党建设工作

作者:普洱市档案局 任文斌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杰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折不扣抓好支部各项工作。二是支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时代,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认真钻研业务,扎实学习本领,提升个人修养,人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三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局党组及机关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责任,把准政治方向,服从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细、实”的作风,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为档案史志工作开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