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上海市档案局举办“档案里的故事”
巡讲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专场活动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

来源:上海档案信息网

2018-10-15 星期一

    近日,“敢为人先 档案见证”档案里的故事巡讲活动在中国商飞公司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举行。市档案局副局长邢建榕、中国商飞公司办公厅副主任王蒙蒙以及“大国工匠”胡双钱等出席活动,中国商飞公司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干部职工200余人观看了故事讲演。

    本次活动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真人真事为创作背景,讲演《从一四一出发》《大爱无疆王振义》《大国工匠胡双钱》3个精彩故事,宣传和弘扬了浦东开发开放以及王振义、胡双钱等先进人物在改革开放历程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宝贵精神,用档案见证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其中,以中国商飞公司提供素材创作改编的故事《大国工匠胡双钱》,生动展现了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高级技师,被称为“大国工匠”的“航空手艺人”胡双钱精益求精、永不放弃的工匠精神,受到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好评。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