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吉安市档案局对吉州区档案馆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进行验收

作者:吉安市档案局 韩淑霞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6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档案局组织专家对吉州区档案馆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开展验收。验收组听取了吉州区档案局项目工作、项目成果、试用等情况汇报,外包服务公司有关技术、方案说明情况和工作情况的汇报,查核了项目验收材料,依据《县级档案馆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评价分项指标》对项目形成的数字化成果和各项工作进行了抽检、核查,并对各评价分项指标进行了打分。

    验收组认为,吉州区档案局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认真执行了国家、本省有关规定、标准,完成了案卷级目录5614条,文件级目录25.0568万条,条目著录256182条,数字化加工共计83.1146万幅(其中民国抗战报纸档案扫描14000画幅,文书档案817146画幅)和数字化成果离线存储介质。数字化成果符合标准要求,已经全部上传区域平台,数量准确,数字化元数据与技术参数符合标准要求,核验合格。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吉州区档案局根据验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纠正完善。

    最后,区档案馆和外包服务机构代表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做好馆藏档案数字化工作,为档案馆信息化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