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国电泰州发电有限公司获评
省企业档案工作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

作者:张小平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10-16 星期二

    本报讯 不久前,国电泰州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档案工作管理创新案例“档案全要素管理”获评江苏省企业档案工作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

    在2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中,公司将档案收集、整理、移交工作系统化、流程化,最大限度地保障文件材料收集齐全、完整和准确,建立起全要素管理机制,并延伸至工程建设各个环节。2016年,公司建设项目档案高标准通过档案专项验收,2017年,公司获得全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2018年,公司档案室通过泰州市档案局三星级数字档案室验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档案工作积极服务公司发展的集中体现。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0月15日 总第328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