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夏县档案局党支部召开“不当担不作为”专项治理讨论会

作者:临夏县档案局 张子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临夏县档案局党支部召开了“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讨论会。会议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 不作为”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不担当 不作为”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勤勉尽责,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搞好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档案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