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州市档案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广州市档案局

来源:广州市档案信息网

2018-10-17 星期三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档案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录》。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祁森林以《认真学习<新条例> 正确理解新“业态”》为题,从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清正风反腐新形势、警惕松懈风险和强化规矩意识四个方面就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授课辅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秋航就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决防止和纠正“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局馆重点工作落实。要巩固和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成果,下大气力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以铁的纪律锻造一支铁一般的干部队伍,始终以无私奉献、夙夜在公的精神干事创业,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拼劲和奋勇争先的闯劲,全力以赴做好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