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民乐县档案局严把“四关”扎实推进作风转变

作者:王慧莲

来源:甘肃档案信息网

2018-10-19 星期五

    自甘肃省民乐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民乐县档案局严把“四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把好学习关。坚持周一例会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学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强化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同时,通过QQ工作群、微信群,不间断转载档案规范化管理方面的相关解读和论述,提升档案工作能力。

    把好制度关。制定印发《档案局干部管理制度》,从日常考勤、请假报备等细节入手,通过考评到人、量化扣分的方式,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形成监督约束机制。

    把好警示关。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时刻为干部敲响警钟,不断提升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把好自身关。要求党员干部按照作风建设“十不准”规定找差距、找不足,并针对自身思想作风实际抓整改、促提高,切实做到“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树立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推进作风顽疾有效治理。

 
 
责任编辑:李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