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保定市档案局召开宪法学习活动推进会

作者:保定市档案局 陈德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9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河北省保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精神的高潮,近日,保定市档案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同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宪法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二是要切实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不但要原原本本学习宪法精神,更要做到思想与行动的统一,更好地指导实践。

    推进会结束后,该局还开展了宪法集中学习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张冰水采取领学的方式,开展了宪法修正案和宪法全文的集中培训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